close

DSC01695

 

登登登! 今天要來做一個洗臉機比較測試

在我還沒買這兩部洗臉機之前 我幾年前在美國唸書的時候曾經買過一部Neutrogena的Wave洗臉機

也就是露得清的電動潔膚儀 雖然那一部很好用 清潔效果很好

可那時候覺得那潔顏棉片用完要一直買很麻煩 而且當時一盒補充包也不便宜

所以那部洗臉機被我用壞之後我就再也沒碰過洗臉機了

直到現在 洗臉機又夯了起來 我心動在pchome買了Biocom的洗臉機 還附送了一個刷頭跟蝴蝶結髮帶

然後過沒一個月 某天跟我老媽逛新光三越「意外地」(?) 買了Clarisonic的洗臉機

於是就產生了這篇文章 來測試平價洗臉機跟高價洗臉機的差別

 

DSC01696DSC01697DSC01700

 

首先就來介紹Biocom的奈米深層震動潔顏刷

一支的價格不到一千塊 而且網路商店到處都能找到

外型小巧而且很輕 機身防水方便使用

網路上號稱有一分鐘超過兩萬次的震動清潔力

電源是用4號電池(AAA) 可以用一個月多

刷頭很細很軟 用0.07毫米的奈米細毛製成 能深入毛孔清潔

刷頭沾水洗面乳擠在刷頭上就能開始在臉上畫圈洗臉

 

DSC01698DSC01699 DSC01702

 

再來就是Clarisonic的Mia2淨膚儀

價錢是Biocom的5倍 只能在新光三越或是他們的官網上購買

官網上說這部的清潔功力是一秒有300次的震動清潔 效果等於用手洗的6倍

刷頭是杜邦專業刷毛製成 抗菌不刺激 適合敏感肌使用

外觀有白灰粉紅三種顏色可選 機身跟刷頭較大 重量也比Biocom重

電源是靠磁性充電器充電 第一次使用前要充滿24小時 之後能持久一個月才充一次電

有兩種震動頻率 有一分鐘定時計算 還有提醒切換洗臉部位功能

洗臉前先用洗面乳在臉上起泡泡再用洗臉機輕輕往外洗

 

DSC01704DSC01705DSC01706

 

接下來就是清潔能力測試啦

我沒有用自己的臉測試是因為其實清潔效果在照片上也不明顯

你們也不會看出有什麼差別 而且臉要自己才看得出來乾不乾淨嘛~~

所以我就用比較實際一點的方法來證明給大家看

首先在手上畫了超難卸的睫毛膏跟眼線筆

然後用化妝棉濕水加洗面乳擦 結果是都洗不掉

 

DSC01707DSC01708  

 

跟著我用Biocom跟Clarisonic加上洗面乳各洗十五秒

Biocom洗出來的結果是卸掉一大半了!! 不過還剩下一點點殘留在手上

刷子上也黏著化妝品

 

DSC01712DSC01715

 

而Clarisonic洗完之後 竟然把全部都洗掉了 一點也不剩

刷子上只有一點點痕跡

 

DSC01714 

 

事實證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Clarisonic的清潔效果很好 用完也不怕卸妝不乾淨

Biocom也不遜色 雖然效果沒Clarisonic好

但是在普通的清潔效果上就已經很不錯了

在缺點上 Clarisonic價格太貴 刷頭上也較硬 一開始用會不習慣

而Biocom的刷頭比較軟洗得比較舒服

不過因為刷毛軟會很容易變型 化妝品容易黏在刷頭上 所以需要常換新刷頭

機身比較脆弱 因為不用兩個月我那部的底座已經脫落

 

如果是在考慮買洗臉機的朋友們可以參考看看

Biocom在基本清潔上就做得很好了 價格又便宜

不過如果沒經濟壓力而且想要更好的效果就可以考慮Clarisonic

希望大家能找到適合自己的清潔方式啦~~

arrow
arrow

    tracyk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